2006年10月22日 星期日

週末悠閒風

「你真是小氣,看我把你作成生魚片吃掉!」,這句話是我週六於校園慢跑時,偷聽到大一學妹們的對話啦,冏!說真的,回想起自己,倒真的不會說這種相互詼諧的閒話,似乎有點太過正經,附帶一提,約莫晚上十點正負十分鐘的時間,在綜一旁的小徑碰到一位女生,在暗夜路燈的透析下,一身灰白的上衣,突顯其姣好身材,並略帶質感地和我對看一秒,呃,不知道是我看太多日劇的錯覺,還是夜色矇矓,當下真的覺得她挺不錯的說。

真糟糕,不知道是不是上個星期太累了,導致週末過得非常非常地悠閒。寢室的資工學弟,剛好去參加迎新宿營,所以,變成一個人的週末啦!不過,走在走廊上,還是會看到有些資工寢室的燈還亮著,頓時才明白,啊!不是每個人都會參加迎新,記得當年我當迎新的招生組長時,碰到一位學弟,他很明確地告訴我,他還必須打工賺生活費,當下,二話不說,希望他的生活一切順利!呵,大概是身同感受吧,經濟能力不足的大學生活,說真的會遺失掉許多愉快的足跡囉!所幸的,前幾年看他似乎過得還不賴,大概是靠讀書獲得豐碩的獎學金吧!!

這個週末沒有讀書,倒是不停地在網路上搜尋新奇的東西,以及日劇,哈。原本說好不看了,只不過手頭旁剛好又有新東西,就可以在吃飯時刻欣賞啦!另外,這個週末我吃了兩位泡麵!這絕對是因為高中同學傳給我的那種首,我和泡麵,導致我開始回想的。這週末我也開始在寢室內進食囉,感覺生活步調有些像回到以前的大學生活啦,希望新的星期,我能再繼續努力打拼囉,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