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

一些有趣的事

「我是倉田紗南,國中一年級的職業藝人,雖然不願意可是就快滿13歲了。」這段話是在某學長的名片中看到的,是指BBS的個人名片啦,看到我真的會想笑出來,說真的,加個十歲就等於我的年紀了!

已經在學校渡過了一星期多了,當初原本有十舍三二七可選,不過因為是土木系的,所以我試著拋棄掉這個回憶,那間可是我大一住的寢室啊。隨後,我挑選了另一間資工大一的寢室,看來我的選擇是英明的,除了可隨處捏造話題,更多人能掌握的人性互動,呵呵,自在,自在。這幾天開始跟同寢的學弟越來越熟,所擔心的事件也一件件地浮現,所幸的,一切如同預料中的進行,還不至於打亂生活步調,倒是愛情的部分更令人難以捉摸。

聊聊最近的互動,其實也才不過一週的時間,感覺像極了以前大一的日子。大一的時候我靠著幫同學除蟲因此拉近了彼此間的關係,當時我也並不是刻意要如此,只不過剛好有那份些微的能力可以幫到忙,大一下還不小心當選班代哩。跟學弟們的互動,不同於以往室友的團體行動,以前總是一起吃晚餐、上課甚至買宵夜,時間多了就自動地熟了,但這次並不是由這開始,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生活習慣也是不同,而開始與他們有較多的互動,則是當他們開始詢問我程式相關的問題,不錯不錯,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就從這兒起步。

隨後,還問起微積分的問題,甚至還有普物哩,嘿嘿,還好沒丟一位已渡過正規大學四年的臉,目前尚未碰壁!結果前幾天還引來另一位學弟詢問我程式,冏!希望他們不要太依賴我,畢竟這等同於我搶走了他們學習的機會啊。

說說好玩的事,昨天聽室友說要交軍訓報告,結果晚上拿出來比對時,發現做出來的報告都是類似的,沒錯,是Google幫的忙,真令人感到不相信,報告竟然會一樣;而新生盃排球,跑去看了一下,室友還是班上的隊長啦,不過,比賽輸了,真像我大一的情境啊,新生盃玩玩就好嚕,總會讓現在的我覺得,不必耍帥高手發球,就穩穩下手發就好啦,但這樣的經驗還是經歷過才會明瞭,就少話了;還有啊,有位室友作惡夢!夢到鬼娃新娘中的那位刀疤男追殺他,冏,回想起來,那部片給我的感覺,倒會讓我想打他們說,真是奇怪的情愫,不過室友作惡夢好像會叫出聲耶,呵呵;其實有不少好玩的事,但我沒刻意地記,因此現在突然打不出東西了,嘆,老了嗎。

今天唸了七個半小時的書,感覺滿不錯的,但還是會累點啦,唸書還滿緊湊的!早上偷閒把日劇”不結婚的男人”看完,下午晚上就很專心地呆在圖書館,希望未來能夠持續加油囉。改天再說點日劇的感觸吧!另外,說真的我還滿想聯絡上一位正心學姐,不過,聯絡上也沒要做什麼,只是很想知道她現在是過著怎樣生活的!想想,她跟我差五、六歲,真的沒啥交集,原先想透過Google大神,卻發現什麼都沒有耶,這種感覺就像大四下末,某天室友要我去幫他找一位附中女生的資料,也真的什麼都沒有,當下真的會覺得很怪,畢竟現在大家無時無刻都會用BBS或是Blog或相簿啦,不在網路留跡真的還滿難的囉,呼,還是休息去啦,順起自然,先把最重要的事做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