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新生活

回學校後的生活,起初還滿正常的,週末前跟學弟越來越熟後,開始邁入晚睡的命運?!最近用Gmail下載之前丟上去備份的檔案,發現下載過程很容易就斷掉,即下載不完全,看來以後都得改用續傳軟體了。

生活方式,說真的改變還不少,由於是住在十舍中間靠7-11的位置,導致生活方式跟以往不同,雖然過去我是住在十舍跟九舍,但盥洗區域有分左右兩邊,現在使用的區域就跟以前相反的另一邊啦,這是以往生活起居的不同處之一;另外,由於學校餐廳自九月起開始不供應免洗餐具,也不是不供應,只是在樓下自助餐的部分,沒有安排給予客人帶回家用餐的紙碗,畢竟紙碗用的蓋子大部分都是用塑膠的,因此外帶就不能喝湯啦,對此,飲食步調就幾乎改在餐廳,這對以前我的飲食方式又改變了不少,以前總是喜歡帶回寢室,邊吃邊看一些影片動畫的囉。

其餘部分,大致上都沒有什麼改變囉。至於與學弟的相處方式,呵,還真像以前大一的感覺,就是教教小程式,幫忙除蟲一下,就這樣輕鬆地拉近彼此的距離啦。不過,距離越近後,開始多了聊天,不知不覺書就少看了,儘管生活變輕鬆許多,但這似乎不是我大五要的生活吧。中午偶爾會上線晃晃,不知覺地就浪費掉一大段的時間,而十舍上舖還真的不適合久用電腦,沒有椅子可靠啦,久了浪費的精力又有些可觀囉,或許我該長期窩在圖書館了。不過也是因為床位在上舖,導致寢室讀書處不會隨便就想上去休息,也算是件好事吧?!希望未來讀書的時間能夠繼續拉長,不要因為一些看不懂的部分而遺失進度啦,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