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我的偽大一生活

由於修課的關係,星期三下午過後有點想偷閒,上完課後不想再繼續窩在圖書館啦。今天又碰到另一位室友了,原來他是住高雄,因火車沒位置而延到週三才回學校,給我的感覺還滿健談的。另外,目前這寢感覺非常安靜,還真像個考生區!其實是學弟們也太常看書了,若是以前大一的我,大概成天呆在電腦前也不想看書啦。大概有百分之七十的時間可以看到他們在看書,真不知自己以前怎麼那麼浪費時間啊。

週三是偷閒日,早上到圖書館看完書後,接著上下午的生物課,晚上就跑到系計中用電腦,恰巧碰到 Ronny 長輩,跟他稍微抱怨一下網路設定的問題,不小心就享受了特權,冏,其實我對那更新制度也頗有意見,畢竟科技是要帶來人們的便利性,更該對使用者多想想囉。沒多久就改戰寢室,哈,不是啦,是回寢室用電腦了。

之後,便開始翻翻MSN,找找幾位朋友聯絡聯絡,畢竟我認識的人也差不多該畢業了,想知道他們的生活進行的如何,這樣聊啊聊也頗悠閒,而在寢室呆沒多久,索性地運動啦,覺得想換個新生活,運動運動。

週三的感覺,突然又像回憶,找到以前大一的感觸,大概也是因為另一位室友很健談,呵,沒想到他還跟我修同一門課哩。另外,也想起一位學姐,對於她的認識實在很淺,只不過該說是會計系的關係嗎,就這樣突然很想跟她聯絡,依照時間算起,大概也是個賢妻良母了吧?她是一位正心的學姐,不過我跟他差六年,所以我進初一時她剛好上大學,只依稀記得老姐也誇講她,說她類似個美少女,文武雙全,實在是不小心去翻大學班板,看到她還參加混壘還當投手哩!只是很想知道她如何規劃自己的一生啦,就這樣簡單囉。好笑地,高中BBS精華區的ID對照表,補述一段話:「她ㄉ玉照一張500喔」,真令人想看相簿,哈。

今天也一樣早起,呵,學弟們一早起來還是在看書,哇哩,真是用功,讓我這位考生不得不感到敬佩,我也要跟進啦!不過實在是心中有很多話不說不快,就偷閒舒發一下啦。對於自己的心情覺得更能掌控,亦不會想到什麼就想紀錄,或是說會先將工作作到一個階段吧。今天是資工大一的制服日,學弟竟然還要我穿,再這樣的話,就真的成了偽大一啦,不過我倒沒在學校穿過高中制服就是了。

未來啊,我也已算過了正規的大學生活,希望自己不要一直只受著交大的光輝,更該積極地讓交大因自己的足跡而顯名,哈,真是個狂妄的念頭。專心唸書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