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百感交集

下午接到03開頭的電話,補到宿舍了!心情興奮卻有些難過!至從正規的大學生活結束後,我就開始窩在家裡,如果是以外人的眼光,應該是百分之百的米蟲,但短短的三個月,卻有機會讓我好好地跟家人互動,這對我來說真是莫大的意義!從出生至今的所學,可以應用在生活中來創造便利,沒有比這更令人感到快樂的。

呼,其實原本就沒預料能補到宿舍啦,也不是沒有期望過,只是沒想到時間那麼快就到了,這樣我就得跟家人分開,心中百般滋味,說也說不完,難過卻也感到興奮,因為回學校後讀書的時間會穩定下,抬頭望望月曆,日子一天天地接近, 而書的進度卻遠遠地落後著。

開始回憶著這三個月的故事,更懂得故事情節的離別心酸,呃,我才大五耶,為什麼感觸會那麼那麼的深!我想,為未來打拼是需要有所犧牲的,我很珍惜這幾個月的足跡,讓我明瞭的不只是與家人的互動關係,更對周遭一切體會更深,對我的人生影響甚大,希望我能更珍惜剩下的時間,除了好好陪陪家人外,回學校更要專心唸書,不要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