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嘗鮮] 中正大學 <-> 民雄火車站 距離?走路?

中正大學與民雄火車站,到底多遠咧?


記得大三那年來中正,下車站恰巧碰到高中同學,他跟我說二十來分應該可以到,但最後我走了五十多分鐘才到。今天,有點閒情,我又走了一次。透過 Google Map 得知,距離約 3.7KM,步行時間約48分鐘。


 


民雄火車站至中正大學的距離,點次可觀看 flickr 備註記錄


之前某位學長說他只要三十分鐘,這次我大概花了四十五分鐘,我覺得十分鐘的差距是很恐怖的!我粗估一下:



  • 一秒至少兩步(用2.5來算??)

  • 一步距離 50 公分(快步會變多一點??)

  • 一分鐘走 75 公尺

  • 四十五分鐘走 3375 公尺


我覺得差不多是這樣,其實我不太會估計,我走得不算慢也不算快,一步距離若用30公分來估,又覺得差太多,總之,這趟路程我的確是花了約四十五分鐘,有可能是我背東西手還提毛毯的關係吧 XD 其實,15:30 有一班公車的,我閒來無事想說或許等公車時間就能走回學校啦,後來發現我的確錯了,過了往大林路口後,我看到公車開了過去 Orz 公車花不到五分鐘就追過我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