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靠廣告賺錢,並非難事:BloggerAds 篇

剛寫完 靠廣告賺錢,並非難事:Google Adsense 篇 ,就非常想要寫一下這個感想!因為這個題目才是我這幾天觀察的主軸。


相較於 Google Adsense 的強大關鍵字的威力, Blogger Ads 走的是 Flash 版的活潑風格!同時,分紅給使用者的金額我覺得比較 Google Adsense 多很多喔!!以我在 Pixnet 的效果,從 2008/12/03 至 2008/12/12 ,廣告曝光達 419 次,被點擊 3 次(極可能是我自己點來看的 XD),扣掉公益廣告的部分,共分得 3.51 元!這遠比 Google Adsense 約 520 次瀏覽僅給予的 0.01 元要高上許多了!(該不會Google的是算美金?但就算乘50,也才0.5元而已),且 Blogger Ads 只要累積到 100 元就可以轉帳囉(雖然又要扣30元費用,但仍有自取等方案),而 Google Adsense 印象中還得累積到 100 美金才行。


Blogger Ads 最讓我感到自在的是因為公益廣告!儘管 Google Adsense 也有,但我更能實質地知道有哪些廣告要播放,就是種主權啦!


另外,對於 Blogger Ads 的收益表現,讓我想再其他間 Blog Service 上進行測試!我想知道,究竟各家 Blog Service 是如何地讓我發表的文章被發現!這其實也算是我本行的研究問題啦,只是轉個層面利用廣告囉!嘿嘿,我已經有著手設置環境了!剩下的就不便多說,但這一切只是算個點心,不可能是我的畢業論文。不過我也為此寫了幾百行程式就是了!


整體上,Blogger Ads 的特色就是可以讓你用在許多家的部落格系統,然後還會列出每天的詳細情況!我記得我上次搜尋 Blogger Ads 廣告收益的部分,我有發現有人可靠著 Blogger Ads 每天賺 20 元呢!一個月就有 600 元啦!而 Blogger Ads 還有一些相關的活動,像是”黃金寫手”,類似介紹文物,還有機會可獲得如電影票等獎勵唷。


最後,我覺得 Blogger Ads 挺適合一般人或第一次想使用部落格廣告的人,而且申請方便快速!重點是獲利的感覺比 Google Adsense 來得多!當然,這是站在自己的部落格尚未因 Google Adsense 的關鍵字廣告而獲利的怨言吧 XD 我承認 Google Adsense 是真的比較有技術,也的確更貼近本行,哈!但我仍建議想玩部落格廣告的,先試試 Blogger Ads 吧!想申請嗎?可以點選以下的圖片,輕鬆又快速地申請!


點此!輕鬆快速地申請部落格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