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技術報告

修了某一門課,今天是 report 的日子。


這算是我第二次參加有被劈的 report 情況。原來該位老師對我們大家都很客氣的,但一面對他的學生,就不斷地劈下去,哈,讓我想起大三下,自己第一次 report 的情況。另外,老師給他們的 paper 真的比我們難多了!就算給我啃,我大概也是一樣的情況吧!


記得大三下前的寒假,專題老師丟給我們一本技術介紹,這本可還擺在我的櫃子上呢!SIP :Understanding the 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大概一百八十頁。我好像連二十頁都沒看完!然後就進行第一次 meeting ,老師在底下,由我們幾位專題生上台報告,我記得我報得很鳥,還把原理講錯,最後搞得報告草草結束。這就是我第一次報技術東西的成果!


沒想到距離幾年後,我又碰到這種被劈的 report 情況,只是,這次我是個旁觀者。但仔細想想,我可能沒進步多少。另外,聽高中學弟說,他去的實驗室好像也是屬於大家都互劈的,看來我們的實驗室真的太歡樂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