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Song~

不用懷疑,請跟著音符走,就是這麼簡單而輕快,我終於找到想要的日誌風格,換上了這一套,真是令人感到興奮!雖然,有點偷懶不想記下這心情,實在是今天每一次連上這網站時,都不禁意地看著某張照片,呵呵。

先說說這幾天做了什麼事好了,心細的人,可能已經發現某些圖片、照片或文章中,多了一個小小的箭頭,是的,是一個簡單的Flash版音樂播放程式,是我在 wordpress.com.tw 翻到到的 Plugins,至於音樂擺的地方嘛,就是 xuite ,因為我可不想浪費系上的空間啊,其實也還有版權問題啦,只是丟到其他處是否就真的解決了呢?這可能還隱藏著不少的問題! 

另外,則是網站的 Theme,當然一開始還是上Wordpress 的官方網站,但隨處找找,從一大堆的 List 中,很幸運地逛啊逛,找到了 Barthelme 並稍微改了點 Style 再加點料,就成了現在的模樣啦!其實還滿高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