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畢業舞會

熱舞

上週末,與室友去學聯會辦的畢業舞會閒晃,喝了瓶5%的冰火,看著清大與元培熱舞社的表演,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很久沒看熱舞了,有也只是宅男般地看網路的照片集,當下突然被女性的姿體語言給稍微感動到!這照片跟那舞會沒關係啦!剛好是這週末附近的交大熱舞成果發表會吧!據友人說好像不是交大人...

嘿,原先只是無聊跟室友提議去逛逛,我室友則是聽到有免費的酒才前往的!哈,酒鬼。在那邊我喝了一瓶5%冰火,大概是吸收良好,便有些發熱現象!回寢室當然就是滿臉通紅啦,想想,還真久沒喝酒了!回寢室前也順手再拿了罐3.5%的冰火,現在擺在我的桌上只剩最後的一丁點了。

只參加不到30分鐘的畢舞,當熱舞社的女孩拉人一起跳的同時,前排的突然狂往後退,和室友就再拿了瓶冰火回寢了!回想起來,好像真的只是喝酒行,連舞都沒跳到!當時在場看著熱舞表演,突然會回想起以前皇帝們的心情,面對著一群載歌載舞的女子們,拼命地拍手叫好!哈,我突然能體會他們的感受了!說真的,窩在表特板一陣子後,對於女生的感觸真的越來越低,頂多在相簿欣賞個幾眼就關掉,當然,也有變向式地看著某些照片!然後被室友說,我怎麼那麼可惡!我只能說,想追求個相對的世界,美好的看多了,但是也要換個方向看看另一些被人po出來的搞笑照片!說真的,我無意要冒犯啦!就只是多看了幾眼,偶時捧腹笑了會~

對於欣賞女生的角度,我想,透過熱舞社的表演,又讓我有新的體驗吧!或是說,那種遺忘許久的感觸囉!女生真的跳起舞來,加分啦!!(感覺真像色老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