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

命運、愛情



最近發現自己又開始對事物不感興趣了?!也沒有到排斥的地步,就只是很少靜下心來接觸新東西,像這部電影,忍,躺在電腦也有一陣子,昨兒無聊看了一遍,隨後又去找了漫畫來看,想更進一步去體會其中所要傳播的精神與氣氛,發現電影好像略遜一籌,而漫畫好像算18禁吧?但在 share 板看到一些人對此故事情節有著許多深刻的感受,有機會再找一下動畫來看看,希望可以是輔導級就好。

看完這部電影後,其實並沒有太多的感觸?若要說有的話,哈,那大概是對電影中扮演螢火的演員吧!她是演日劇 - 一公升的眼淚的女主角啦!只是戲份還真少。之後,我就開始去找這部電影的相關資訊,想要多了解了解,很意外地在 PTT 的 share 板上看到相關的文章,「哇!」這一聲,是真的從內心裡產生的,發現別人對這故事有著深刻的感受,大部分是從漫畫來的,漫畫其實也不長,才五集而已,據說當時日本單行本的銷售量高達一百萬呢!因此,我又開始找漫畫來看,呵呵,其實我不常看漫畫的,也算很快速地看完五本,發現自己沒有鄉民們來的深刻體會!大概是漫畫看太少了,反倒是電影給予我的以及鄉民的文章讓我對這故事有著更深的感觸吧!

咦!對新事物怎能不好奇呢!!希望自己不要太老成!能夠多一點心思去接觸新的事物!搭乘著資訊的洪流,唯有多方的接觸才能真正地領導出自己的方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把基礎弄好啦!唸書唸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