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動畫] 閃電霹靂車 TV Series

前陣子有幸發現,開始看這部動畫。


原來以前小時候的印象,大部分是 OVA 版的,而不是 TV Series 版本,且逛了一下 wiki 才知道,當年 TV series 並不賣座,從原先 50 級被砍到 37 集。詳情可逛逛這邊:閃電霹靂車


這次並沒有很仔細地看,我相信小時候也是這樣,哈。有些集數過於沉悶,大概花不到我5分鐘吧!不過,整體上卻讓人熱血沸騰!真是的,我怎不記得小時候有這樣的感觸呢?明明看到會飛的卡車還是覺得很誇張!最扯的是還有一兩集要用阿斯拉去救人,真是夠了。其他比較深的印象,倒是像風見的個性,的確稱得上 14 歲的反應,另外,新條直輝的角色也令我印象深刻,原先我把他定位成悲傷角色,後來也掙脫出來,甚至比賽到最後仍推著自己已跑不動的車邁向終點,有勵志到喔!最後,我還是搞不懂那其他國外賽車手,為什麼出場頻率越來越少,這是日本的陰謀嗎?讓我想起足球小將的情境,哈。


人生需要時常地充電,我想,看齣熱血的動漫也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