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免費網路空間!MSN提供 25GB(SkyDrive服務),有MSN帳號,免申請就擁有!

微軟推出的 SkyDrive 網路空間,原先有 5GB 的空間,剛剛一看,原來已經增加到 25GB 囉!原先趁著 livemail.tw 帳號的開放,申請了屬於自己想要的 ID ,現在可以好好利用一下,把那個帳號當成自己和親友專屬的空間分享。忘了提,只要有用 msn 服務的,就可以擁有 25GB 的空間啦!簡單地說,這是最容易取得的免費空間啦!


我覺得挺不賴的,學網測試下載的速度有每秒100~200KB不等,唯一的限制是單檔有最大50MB的檔案大小限制,我覺得算都挺夠用了,目前我還沒找到其他方便上傳的方式?僅透過 Web 一次上傳約五個檔案的方式。


至於這個空間該怎樣利用呢?目前被我拿來擺放免費軟體,這樣一來,若有人缺什麼軟體時,可以很便利地推薦,除此之外,也替自己弄個網路空間擺放容易遺忘但又很必需的東西吧!若沒有版權問題,我覺得用來擺 paper 或電子書好像也不錯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