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又有新的工作啦

今天算是農曆新年後的第一次 meeting 。其實還沒什麼 meeting 的感覺,比較像大家期初的聚聚會。隨著時間的累積,漸漸地倦意也湧在心頭。

滿佩服老師,面對著每一位似乎都提足了勁地描述,好似快樂,我倒還好,有時隨著筆觸口沫稍微激昂一下,但隨後吃過晚飯,卻又軟趴趴地癱在電腦前,看來我還沒調適好自己啊。

每天看一點大學課程的講義,今天摸了點 FreeBSD ,大概一年沒仔細接觸,連編譯動作都忘得差不多。

除此之外,我在看韓劇-宮,滿佩服裡頭的小娃,其實她也只不過是小我一歲的演員,那麼多的力氣尋找歡笑,我想,這幾個月來自己太過嚴肅了?弄的自己心情亂糟糟,時而悶悶不樂,變得快要無法獨自處在個人的空間。真不像自己啊。

回到學校,感覺就像回到韓劇或日劇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就像在現實生活的壓力下,根本不會有空跳支舞、喝杯咖啡。喜歡校園給我的感覺,每當我經過活動中心時,都會有個念頭「當個幸福製造家」!希望自己的心態能趕快調適啦,現在大概是目標未成功、空虛帶來的心境吧!希望有那麼一天,我也能將幸福灑給路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