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愛上,二倍速

哇,愛上二倍速的播放!時間馬上省許多耶。我是使用 Media Player Classic 這套簡單的軟體。當你發現原本一小時的影片,可以變成三十分鐘,那種速度感真不是蓋的,彷彿也希望自己寫程式或讀書的速度也能隨時加快啦!

這學期一開始,我就看了韓劇,宮,這是一齣2006年初的戲。其實,放寒假前我也看了一兩集,接著則是開學才接續地看的。全部共有24集,一集大概一小時,呼,想起來也真累人啊,我大概幾天前是一天看一集,後來因為沒心情寫程式,就一次看兩集左右,最後,當我發現二倍速的美好,我就一天看了十集吧?這樣說真的不誇張!很省時間,還滿快樂的,唯一的缺點是人的聲音會變調,其餘都還可以接受啦。

先說一下前提,會看這部戲是因為我上學期末看了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裡頭的女主角正是韓劇「宮」的女主角,喜歡她詮釋角色的方式,所以我才看了「宮」,不然一想到共有24集,我真的連動也不想動,這戲早在去年我妹就介紹給我過了。

「宮」,在台灣翻譯成「我的野蠻王妃」,從影片的整體上,看得出很用心!像片尾也都會以熊熊來擺出幾個這集特定的場景動作,說真的讓有些感動,那種感動不只是回顧劇情,而是會想到影片製作還真是用心的咧。

最後,我必須承認,我是因為女主角才看戲的,哈。雖然在戲劇上會覺得女主角很快樂活潑或什麼的,但上次就跑去逛一下什麼台灣網站,類似後援會那種的,才發現女主角尹恩惠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遭遇到不少事件,我覺得自己看待她不太會直接用外貌來衡量,而是容易回想起戲中其活潑等角色個性,讓我很欣賞她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