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年紀大,才明瞭

隨著年紀的增加,漸漸可以明瞭為什麼人總坐在電腦前面,翻閱著相本照片、看著別人出遊,原來自己已被現實社會給綑綁住。

前陣子跟國中同學聯絡,發現他在美國過的生活似乎苦悶?!是種族是經濟,但最後我發現,其實也有非常多快樂的回憶,只是隨著年紀,漸漸在部落格上著落的,都是比較悲苦的印象,除此之外,寒假跟國小同學閒逛,才發現原來每年都有舉辦國小同學會,這個東西,第一的印象是國小五年級,有印象三、四年級的同學也曾在我五、六年級時舉辦過,但我沒參加,這次輾轉得到聚會的照片,看到老師那張臉,儘管頭髮白了不少,但那個表情依舊專屬於他!很深刻的回憶。

最近的自己也有點悶,唸了研究所,雖然畢業感覺不成問題,但我還是不斷地自己要求,總覺得沒做出什麼東西,就是非常浪費時間,因為自己已延畢一年。

我想,這陣子開始規劃點東西,讓生活達點平衡,順便記錄過去的點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