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墮落好幾天!

春假時,老妹借了一本三國演義,總共才三百多頁,不小心我就看完了,久久不能自己。之後,我就翻起以前國小五六年級所買的一款超任遊戲「三國志三中文版」,就開啟了我墮落的日子。

附帶一題,我看的那本三國演義,內容很簡潔,書中有插畫,對我而言恰好是一本絕佳的復習本子,雖然很多沒有寫的很詳細,卻也能讓人抓住大方向。

書名:三國演義(圖文普及本)
作者:王征/編寫
出版社:中華(香港)
出版日期:2002 年 10 月 15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博客來書籍館>三國演義(圖文普及本)

至於三國志三的遊戲嘛,想起以前最愛玩的是創新武將,這次當然不會錯失機會,只是這次我懶的想名字,於是就創了三位虛擬君主,分為叫交大、清大和成大,哈,至於為啥沒台大呢?是因為我找不到”台”這個字,至於其他學校名嘛,我剛好只想玩三位虛擬君主啦,而各君主的三位名額,以交大為例,就叫交大男、交大女和交大生,哈哈。

以前玩超任時,總是慢慢地等,等智力出現100!這次用模擬器玩,我就用GameMaster軟體修改!以前以為不能修改,後來發現原來數值是到真正要儲存時才會更新,就這樣,我擁有各個數值皆為128的武將了。而為啥是128呢?是因為一開始我用250測試時,能力好像會變得很差?我猜測可能能力值只用7個Bit存,所以最後我就以2的7次方啦,至於真正的範圍,我懶的測試,所以不確定囉,但至少我還玩的算高興啦,呵呵。

遊戲其實也沒玩幾天,玩久了就會蹦出初二時的念頭『遊戲只是遊戲,這不是人生。』於是我又拋開掉遊戲了。偶爾的休息,反倒令我更珍惜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