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週末 in 寢室

好像有點久沒在寢室過週末了,呵呵,突然有股生疏感。

週末,原本有點打算k書的,因為修的課落後太多,下週一要交作業,下下禮拜又要期中考,但我開始打算規劃未來的生活,除了工作,還要享受,實在是這週自覺太忙了!更該說時間沒掌控好。

常常去逛逛某些長輩的個人板,上頭常閒聊的不是工作有多重,而是現在要玩什麼遊戲!我想,這個訊息對我很重要,代表我的生活沒有規劃好!要生活,也要享受,為享受而生活。

前幾天一直和某人在閒聊讀書的方式,結果那個人一說就說要一天讀十個小時,我聽了也不知該怎樣回應,我只是會覺得,人也是有週期性,除非重大事件外,要破壞週期性說真的滿難的,極大的機會會變成為了堅守約定反導致吸收力劇降。

那今天的我要做什麼事哩~就是讀讀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吧!哈,好多本啊~還有把興趣的程式找一下是否有實作的方向和可能性囉。

另外,我要開始聽廣播了!以前的我因為忙碌而沒在聽音樂,現在,要找回以前的生活步調,重返廣播的懷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