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生活?讀書?研究?工作?

最近常常在思考這方面的事,雖然很多都是空談,但腦兒動不動又轉了轉。

回想起自己的作息,好像挺不好的!工作時就成天一直工作個不停,放鬆時卻只不過在電腦前面打打電動看看戲劇,一點兒也稱不上休閒,只不過繼續操眼睛罷了。

有時候我把生活規劃的很緊繃,排定唸書、看書和寫程式。卻又常常在某些資訊學習力很強的個人板上,看到他們正瘋狂於一些新出來的遊戲!回想起,啊,多少人當初是因為接觸遊戲而打算踏入電腦領域的呢?而為什麼別人還能把持著最初的感動,而我?卻因為年紀增長,行為舉止又更怪了許多。

我該試著好好學習別人生活的角度,當碰到想玩的遊戲,就會很快樂地享受新遊戲所帶來的氣氛;當學習時,就該謹慎細心地拿捏,如同打電動般攻略遊戲。快樂的事很多,不要因為現況的壓力而忽略它!辛苦的事也不少,莫忘辛苦的目的,還是為了享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