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0日 星期四

不一樣的人生

綠島天堂@Jonea

這張照片,是在一位網拍模特兒的無名相簿偷抓的,我印象中她的外號叫兔子。若有版權問題歡迎告之,囧。逛她的相簿,印象中好像是大三上的事吧?印象中好像是大二下起會去逛批踢踢的表特板,其實也是常常室友左提一下右看一下,就常常得跟著去表特板報到。第一次看到這個人的相簿,對我的生活是一個很大的衝擊。

透過相簿,我開始接觸不一樣的人生,一個與我生活距離遙遠的人生。一開始,看了她男友一會,哇,發現好像參加過全國熱舞比賽,還得前幾名(好像有前三名,這訊息應該可以讓你了解這張照片的含意吧), 漸漸地,覺得他們這型的生活,與我距離好遠好遠,以當時的心情,大概的抱怨,類似作業太多而同年紀的學生或許正在享受青春。

當我在求學生活中感到苦悶時,有時會有負面的心情,敘說著自己要珍惜青春,讀書作業不是全部!會那樣說話的我,大概還趕不上自己的生活步調吧,現在想起來,有些好笑。看著網路上的照片,我彷彿可以猜想著她們後台生活、與人互動的場景,大概是厭倦自己的生活模式,只是在寢室寫作業趕作業,然後再上傳到FTP罷了,一丁點的與人互動的機會都沒,啊,我想起來,有也只是頂多同學間在抄作業吧,哈。

偶爾翻翻這些相簿連結,對我最大的意義,就是廣泛地接觸不一樣的人生,才能時時提醒自己,該對自己的生活製造更多的新鮮感啊!希望大家的生活一切順利囉,儘管這些都離我很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