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第一次接近成功……

照慣例先貼上兩張盆景。這兩天也有不少事在激盪著,人生有那麼多需要把握,說真的總是會有手腳卡卡的時後,希望未來自己能夠拿捏得更好。今天跑環校,第一次沒偷懶,一直跑啊跑啊跑啊,算算大概只剩兩百公尺就繞了學校一圈!至於留那一小段,是為了讓自己靜下來休息,呵,好久沒有全身都是汗的滋味。

「人是沒有極限的。」這句話印象中是我的專題老師在第一次碰面時,所提起的想法。我想,試著在合理的範圍繼續嘗試與挑戰,想不到竟然是在大五的這一年,才第一次《幾乎》跑完全程,呼,看來我真的是太差了,只不過在排球或足以讓我專心的比賽時,往往卻讓我感到有用不完的精力啊。

最近偷懶時,偷是吃二餐三樓。以前大一因同學的親身遭遇,像吃到鋼刷等等,經宣傳後,導致班上幾乎都沒人去吃,我印象中只吃不到五次吧!現在則是因新室友的推薦,開始常在那邊吃了,實在是便宜又能夠吃得飽。今天結帳的阿婆問我怎沒夾肉,也讓我回想起來,我似乎很久沒在晚餐上吃肉了!頂多中餐的餛飩麵,想想啊,似乎從十月中至今,在學校吃肉的頻率大大降低,或許也有助於健康吧!

希望未來能夠更順心順利啊!我希望能專心唸好書,以及好好關心我所愛的人,不要因現況而亂了步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