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蝴蝶效應』

昨天學弟問了我這部電影在講什麼,結果我一時也說不清,甚至講成『記憶裂痕』的劇情,還真是糗的咧。其實我也忘了我印象中那些零星的劇情是『記憶裂痕』的片段,最後我是到批踢踢的問板尋問的,哈,不過批踢踢真的很好用,問沒幾分鐘就有人回了!我想,有些潛在的價值性是不能以量計算的。

隨著影片的播放,開始回顧起蝴蝶效應的劇情,說真的,我也開始回想,是否我也想回到過去來改變些什麼?但我卻沒有十足的自信告訴自己,「改成這樣,一切都將安順了!」,是的,我也深怕如電影劇情那般,最後導致生活越變越糟啊。

回顧自己的個性啊,說真的我從來沒有過想回去過去修改什麼的,這部電影也不是第一次看了,但卻是第一次讓我感受到自己似乎想回到過去??呼,真是個奇妙的感受。今兒考完生物,呆在寢室休息,碰到了一位宿舍管理員,那位似乎對我有印象,當我說出了過去宿舍處理的方式時,也順便告訴他我延畢的事實,結果他竟然回說「喔,你延畢兩次了吧。」,頓時讓我不知該說什麼,哈,我是知道他對我有印象,畢竟以前在寢室擔任寢室長時,似乎有幾次跟這位管理員有所交集,但說出這樣的話也挺讓人傷心啊,是人老還是有名氣哩,不過也罷,正提醒我要珍惜時間以及下次考試的這個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