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胡家事件有感

從新聞開始報導起,我還滿留意這則新聞的,也滿感慨人之時運不佳。看到胡市長於二十一號的記者會上感謝大家並祈求大家幫忙救救他的太太時,當時我正在吃晚飯,看了非常不捨,隨後會讓我想起白小燕的撕票事件,或許在這社會的某一處,也有不少無名小卒之事件,但卻沒有被受到關注。同天中午,奇美醫院有召開記者會,剛好我又在吃中餐,不免會聽到記者們問的問題,不知該說是真的關心還是趕稿的問題?現在回想起,胡市長記者會一開始也稍微提起,類似說不曉得這個記者會該說什麼話,的確,我想,在遠方給予祝福或許是最佳的關心方式。

今天中午,邊吃麵邊看新聞,對此事件也有所感觸,但仍舊持著步伐到圖書館看書,途中還忘了帶講義而往返寢室一趟,大概是跟人約好晚上要交易遊戲等事,下午說真的書沒唸得很好,頻頻神遊他處。約莫三點一刻,一道曙光恰似穿透心房,讓我穩下心情唸得起勁些,待在圖書館靠窗的位置,說真的容易看著人潮來來往往而不小心發呆,印象中四點時看到四位女生,感覺像遊客?在圖書館面前的藝術品搔首弄姿地拍照,三位靴子,三位短裙,遠看穠纖合度,擺在交大應該會有不少人追求吧!哈。喜歡陽光灑在臉旁的滋味,我更該把握時間唸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