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在其位,謀其政

台灣大選又走過了一遭了。幾天前參加單位的活動,看著路邊插著的旗幟,才想起來這周末有大選,想著想著,好像期待發生啥事,但事實證明,無論誰選上了總統,日子還是一樣要過的,就像酒醒過後發現一項責任都沒少過。整體上我還滿不喜歡參與政治活動,政治是一種意念,只要你擁有了一方,碰到相反的另一方時,很容易起磨擦,這是無法避免的,而我喜歡自然界的定律,用亂度來達成平衡,無為而治也挺不賴的(跟碩班老師聊時,反而被說還是要多少扛起社會責任才是 XD)  網路上有很多各候選人的負面消息,我覺得都很中肯,只是這絕對不是誰當選誰下台就能解決的。


最近對生活體驗不少,記著以前總是很佩服 xxx 怎會想到 ooo 的念頭,這幾年漸漸發現,那只不過是在某個位置上就會順水推舟的看到的事情。所以啊,最重要的還是想想自己想要付出甚麼來豐富青春吧!這幾天還滿羨慕同事特地請假當志工呢!身體力行地支持心中的候選人。希望,今年也能找到一個目標,好好地衝刺一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