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iPad2 iOS 5.0.1 Jailbreak @ Mac OS X

昨天看到一堆討論串,剛好我也有想研究的 app ,心一橫就跟著做把 iPad2 Wifi iOS 5.0.1 給 JB 了!為啥要心一橫?因為 JB 有風險,除此之外,還要在自己的機器執行別人寫的程式!多麼的危險啊!!


此筆記僅供個人參考,沒特別需要請不要 JB 且 JB 有風險,請自行承擔


總之,需要的檔案大概 2 個:



流程:


  1. 用 iTunes 備份 iPad2 資料(請移除備份密碼)

  2. 在 Mac OS X 上,執行 Absinthe 程式 (該程式會顯示目前 JB 進度)

  3. 當 iPad2 重新啟動後,就會多一個 Absinthe App

  4. 記得把網路設定好並且開啟 VPN 功能

  5. 點選 Absinthe App,順利的話就可以看到網頁以及進入 iPad2 重新啟動的流程

  6. 經過重新啟動後, iPad2 上頭就看到 Cydia 啦!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