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記憶中的麥可‧傑克森!

我好像在高一時,才對 Michael Jackson 有印象。那年高一我因為國三時補數學而認識幾位同學,因此曾去過他們家玩電動,那年好像非常流行跳舞機,結果我到現在還是不會玩。那時的印象是因為有一位同學是 Michael Jackson 的歌迷,買了幾張專輯,這對從未都不關心歌壇流行的我來說,有些生疏。之後的印象就僅剩電視新聞啥漂白啥戀童的醜聞了!


直到今天,我看到了這篇文章轉錄1》被誤解最深的偉大藝人——麥可‧傑克森!我才知道,我錯了很久,而我的家人也普遍只因新聞覺得他怪怪的,有漂白等奇怪的行為。


如今,我花了一些時間將這些待修正的觀點傳播給家人跟朋友,是的,我們都被媒體誤導了!麥可‧傑克森真的是一位偉大的歌手,他的偉大不在於賺了多少錢,而在於他對社會如此大的包容與付出,真的,我們誤會你了!感謝你對世人的付出與關懷。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