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旅遊節目之背後的故事

昨天早上,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脫光之後...然後呢??,這是旅遊節目主持人陳櫻文的部落格文章,我也才發現原來她還有參加幼幼台的,是布丁姐姐。


我很少出門、很少看電視、很少接觸規律生活外的事物,宅度很高,所以,週末時總會期待看些旅遊節目。我記得我第一次看見她時,覺得很像侯佩岑,好像正在介紹歐洲那邊的故事吧。儘管不是很熟練的感覺,如語言啊或什麼的,當時我覺得她的特色就是有活力,沒想到,她還是非常敬業的主持人,甚至我覺得有點過頭了!


看完這篇文章,深深覺得,世上充斥著許多看不見的故事。回憶起這幾年的感觸,有時追逐著他人的步調,總覺得對方好強好厲害,貪心的下場,卻沒想到,有得必有一失,每人一天僅有 24 小時啊!


忘記什麼時候開始,當老妹跟我說最近的旅遊節目幾乎轉型成吃吃喝喝後,恰好週末我也開始較常寫程式,便也越來越少看旅遊節目。或許,也戒掉這看似美好的刻意安排。但不可否則的,我開始比較想跟家人往外頭走走吃吃喝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