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免費、空間大、快速快、資料備份、網路硬碟 - Xuite 免費網路空間

前陣子幫老家寵物整理照片,雖然不多,但也有幾百 MB 的空間,以目前時下的免費相簿,基本上都快爆滿。目前我比較常用的是 flickr.com ,然而,連學網上傳的速度仍非常龜速。


後來,想起 Xuite 的空間!免費用戶有 2GB 的空間,我好像沒善用它!就趁這個機會拿來擺放東西囉!


Xuite 的最大特色及優勢:Hinet!所以,速度超快!接下來則是空間上的使用,它將 Blog 、相簿、影音、網路硬碟等空間都整合在一起,可以自行調整 2GB 的空間,想當然,我就全部規劃在網路硬碟。


你可以小看 2GB 空間,但千萬別小看 Hinet 這個特色!使用網路最重要是速度!我開始把 Xuite 當作首要備份資料庫囉。唯一的限制是單檔 100MB ,所以我必須把寵物照片切割成 100MB 的壓縮檔上傳,但光上傳速度的快速,我想,我願意!


另外,Xuite 還有提供額外的免費網路空間"隨意分享”服務,就是類似 Badongo 免費寄存檔案 服務,單檔限制 1000 MB ,剩下的不方便就只是要申請 Xuite 帳號。


總歸一句話,如果你想找找網路空間儲存一些紀錄檔案,可要試試 Xuite 提供的"我的硬碟"服務!如果,你只是想要暫時分享檔案,那還是可以使用 Xuite 的”隨意分享”服務。有空逛逛 http://webhd.xuite.net/ 吧!


如果你的時間很多,也可以考慮使用 MSN 的 SkyDrive 的 25GB 免費空間!這邊的好處,便是 MSN 的方便性,還可以設定資料夾分享給朋友。唯一的限制則是單檔 50MB 的限制,以及速度的緩慢啦,有興趣的可以在參考這篇 免費網路空間!MSN提供 25GB(SkyDrive服務),有MSN帳號,免申請就擁有!


1 則留言:

  1. 現在 xuite 空間不用登入也可以下載了 , 不知道會不會推出不登入上傳? XD

    版主回覆:(07/02/2011 02:15:51 AM)


    哈哈..這股風氣跟無名以前一樣 XD
    無名以前就是一直打網路空間, 只是當初是用在相簿啦
    可惜的我只是欠個地方擺放東西, 不登入下載還吸引不到我, 但依勢搶人, 或許不登入上傳已不遠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