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幸福香水味

本文引用自 ronnywang - OGC MASTER 黑澤

最近我滿低沉的,心情很繁雜,生活充斥著許多社會壓力,有時反而覺得,工作是最簡單的任務。

今天在 Ronny's Blog 看到 OGC Master 的漫畫介紹。月初時已經在不少板上看到討論,不過我很少看漫畫,所以沒有任何的動力,今天風淡雲輕,暫時拋開下禮拜二的期末考,一股腦兒地探索。

看完的第一個念頭?我想,該開始製作幸福了!可能是搭配上這將近半個月的壓力之昇華,與其擔心東擔心西,解釋南解釋北,搞定上解決下的,不如做自己感到快樂而幸福的事吧!我想,這份感覺就像聖誕節看到同學在教室外頭扮演起聖誕老人,發著糖果般,幸福其實就這般地容易。

吃過晚餐後,繞著寧靜湖走著走著,在拱橋上望著市區的夕陽,將近一個禮拜的事彷彿都想通了,真的,心態決定一切。

耍酷,真的解決不了事。唯有靜下心來好好地面對,事情會越來越明朗,持著正面的心態,樂觀與進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