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Not my day

沒想到今天是我未來要跟的教授來交大辦一個小型的 talk !而我也是前一天才得知的。

今天下午忐忑地進入 EC122 ,找了個最後一排的座位,不一會兒,教室又是滿滿的一群人,像極以前大四上修的研討課,當然,細看一下,果真跟大四上的那門課一樣,一堆人不是做自己的事,要不然就是打瞌睡、聊天或玩筆電,說真的這些對一位演講者來說,真的頗失禮的。

整體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卻讓我對 nuweb 有更多的了解,沒想到實作的部分已經完成很多!看起來頗吸引人的,回想起第一次聽到時有點兒不以為意,細看後,發現整個系統幾乎囊括了我想學的技術!不過隨著演講時間的拉長,發現自己還是會很容易地想打瞌睡。並不是不想聽,大概是”長年的習慣”使然吧!

這堂課對我最大的收益,是了解更多一層私人的隱私,哈。原來未來要跟的教授跟 icwu 是同期的研究所同學啊!且 icwu 說了許多關於他的故事,儘管只有短短的三分鐘不到!但我開始知道,原來他是多麼厲害!水準不輸台清交,只是會猜想,為什麼教授他不往更佳的環境邁進呢?!或許也是他的習性吧!

另外,就是坐在我後面的那位學長,睡著還打噴涕,我的頭髮都有感觸到!真噁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