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遊華山,回學校

華山休憩一景 華山休憩一景

中秋週末假期,選擇到華山走走,換換心情感覺滿不錯的,只不過一路上看著花花草草蟲蟲,突然間會讓我想起仙劍奇俠傳的故事,彷彿身如其境地回味著遊戲的點滴,當然,還包括遊戲中悽美的劇情啦;下午回到學校,老練地清理床位,呆坐在床上,讓我不禁意地回想當初的青澀,盥洗後跑到系計中偷閒,看到學長教導學弟玩工作站,真是個不錯的互動方式啊,畢竟過去的回憶太多人只會刻意地花時間在美眉身上吧,哈。

週末到華山一趟,人與車潮比過去更多,走著熟悉的道路,眼旁的一切卻容易讓我回想起過去,包括一條狗的故事,牠是我老姐以前從表姐那邊領養的一條狗,跟著我們享受過許多生活,當然,苦日子也是有的,但後來因一些關係離開了我們,其換算成人類的年紀也不小,真不知道牠現在過得如何。爬著好漢坡,望望東看看西,神清氣爽,原來運動流汗的滋味已遺忘許久,真希望回校後可以規律地運動囉,好希望自己現在就擁有改善環境的能力啊!

晚上終於整理好東西,呆坐在床上靠著牆,彷彿過去的點滴正一幕幕地上演,我想,除了謹記著過去失敗的自己外,更該好好地踏穩現在的腳步吧! 太多太多的感觸,希望自己不要蒙蔽住想進步的心情。暫時又回到沒電腦的日子囉,完全地像大一的生活,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