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

計中落腳處

今天宿舍停電,上完了早上的課,中午吃過飯後,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去哪兒,大部分不是選擇資工系計中,不然就是應數系系微,好久沒來計中了。

回想起來,大一上我還滿常到計中的,還記得第一次去計中時,當時和同學嘻鬧著,連進入口的小姐都說我們笑的很燦爛,想想,我也好像很久沒燦爛地笑著了。大一對計中的回憶,大部分停留在修資科的程式設計上,當然,大一的我也幸運修到人稱涼課的計中開的課,後來,仔細回顧一番,人家所謂的涼課,其實是因為老師對成績真的很鬆,翹課者恆翹課,只須定期繳交報告跟點名,且點名前一堂還會告訴同學說!不過,我在那一門課倒從老師的價值觀與口述故事得知不少東西,還真的不賴啦。

過了大一上後,落腳處就很少去計中了,扣除上課後幾乎是零,前幾年好像也都換成手提電腦,我倒是今天才第一次使用到呢!只是開放式空間似乎有些兒吵鬧,令人不想做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