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暑假尚未開始

碩班的生活,沒想到期末考都很早地考完,唯一的缺點是我修了一門期末要上台報告的課,必需搞到七月初才能正式結束這學期的課程。

一不留意,已經在中正待了接近一年,去年我是在七月底進宿舍的。仔細回想,這一年嘛,說沒學到東西也不是,但總覺得心中有點空虛的感覺,大概是學了不少我認為出去工作再學就好的東西吧?說真的,我有種很想趕快畢業的念頭,同時也思考自己是不是適合往博班發展?總覺得博班才是做研究的開始,碩班像極打雜的掃地僧,各憑本事混吃混喝。前陣子猶疑,最近比較定下心了,我想,出去工作才是我想要的生活,未來若沒經濟壓力,加上能申請上的話,再回學校吧?

說得好像已經畢業似的。

下學期我還是想把行銷管理的課程好好地上過一遍,碩一上期中後因為常常膩於程式中,不久也作罷了。除此之外,還有不少課想去聽聽,不曉得未來的生活是否還能抓的穩步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