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寢室盃機車競賽-MotoRacer2

AMAZONIA - NO MERCY - MAP

前陣子,室友從網路上找到1998年發行的MotoRacer2,是一款機車賽車遊戲,台灣翻成摩托雷神,大陸翻譯為摩托英豪。因此,展開了賽車競賽啦!我們寢都在跑同一張地圖 AMAZONIA ,是我一開始選的地圖,因為這張地圖彎道特別很多,比較能享受到急速過彎的快感。 

前幾天,大家還為了連線設定搞得很晚才睡!真是可惜啊!若能連線的話,一場八人同行,真的可以辦寢室盃賽車了!之後,大家還是變成個人玩個人的,開始追逐名次,從Easy Mode慢慢進步到第一名,又從Medium Mode慢慢進步到第一,接著Hard Mode真的是強的誇張!前幾名單圈最快都是45~46秒之間!設定上是跑三圈,竟然都只花2分20秒出頭,真是有夠快。

嘿嘿,不過我也不落人後,以24人競賽自排成績,三圈最佳成績2分25秒,單圈最佳47秒39,這是在24人競賽中所獲得的佳績,前者應該是Hard Mode(可惜忘了存圖),後者則是Medium Mode。

AMAZONIA - NO MERCY - MAP 24人競賽紀錄 Medium Mode Best Time

最後,室友突然以非競賽方式獲得手排47秒27單圈最佳紀錄,我也就照跟進也很巧地平紀錄!所謂的非競賽方式,指的是一開始落後約10秒才出發,這樣就不需要跟電腦競逐,可以自己穩穩地跑跑道,用以衝紀錄!隨後,既然也這樣玩,就改換手排啦!因為手排在比賽中很不順,但既然沒有人會撞到,那就更沒問題啦。自排最高速190英里,手排最高速192英里!因此,非競賽方式,手排最佳紀錄就突破47秒,46秒30!

AMAZONIA - NO MERCY - MAP 非競賽紀錄

其餘紀錄,Easy Mode最佳成績,兩圈跑47秒喔

Easy Mode Best Time

Medium Mode最佳成績,當然也是兩圈各47秒,就是上頭以發表過的那張圖最佳單圈圖,而Hard Mode倒沒存到三圈2分25秒的圖,就用上一紀錄,2分28秒代替吧!當然,兩圈也各不能超出47秒啦,左上角為最後一圈秒數,中下名排會列出單圈最佳成績,通常是第二圈或第三圈,第一圈通常是在跟別人爭跑道不然就是以非競賽式落後啦。

Hard Mode Better Time

連線遊戲,一直是寢室中莫名地帶動氣氛的推手,記得好像是大三上期末,我也加入世紀帝國2的活動,在交大啊,要一起玩遊戲才會更熟啦,畢竟社團什麼都少,只剩網路和遊戲互動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