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應數?!資工!?

csie95

轉系後的生活,我想第一個該感謝的是Ronny!對於資訊敏感度與學習力不佳,好多好多事都麻煩他!後來好像修課的方向比較不同,再加上Ronny活躍於CCCA後,交集就顯少囉,更應該說的是,我把自己局限起來吧!直到大三下弄專題才與人有多一點的互動。

轉系,算是我人生中的一場轉變!原本也沒想過會成功,只不過有機會就嘗試看看!記得印象最深刻是剛轉系過去,發生了小插曲,當時只是為了回應數幫忙辦給九六級的迎新宿營而想在週五時跟老師請下午的假,其實也只不過是禮貌性啦!資工大部分的課都不點名,人太多了嘛。但當時老師給予我的回應卻讓我感觸深刻:「你是轉系生吧,我看過你的轉系成績,好像排十幾名,對於你想請假的事,如果以後有跟你類似的同學跟我提出想幫女友弄事情要求請假,那我該允許嗎?我並不是不答應,只是我要你仔細思考自己的身份,等你想好後若還需要請假可以跟我說一聲,我可以答應的。」其實也沒啥大的事,其他人對老師的話可能稍感機車,但對我而言,卻是更深的感觸,是啊,我已轉系,是該以資工為主的生活。隨後,對於應數辦的系學會等活動,我也漸漸少參加,當然對於資工的活動也沒什麼接觸,久而久之,大概就成了宅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