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電影] 海苔億萬富翁 / The Billionaire / Top Secret / 泰國「小老板海苔」故事



大概可能有快半個月以上,在老家看了這齣電影,但只看了一半沒看完。昨晚想起來再繼續在 PPS 上看完 XD 這大概就跟電影 社群網戰(Social Network) 類似的創業型電影,但我比較喜歡小老闆海苔的故事。

小老闆海苔嗎?第一次吃是在當兵時期,同事推薦我吃看看,果真口感很不一樣呢,不過老家看電影時,也跑去買個兩包來吃,當時的心情就油了點,看了電影才會認清原來是油炸(過油)的啊。

最近周邊也有類似性格的人,我很佩服他們可以這樣不停地、不放棄地去執行所想的理想,回想起前陣子在 fb 聊天,還被學弟的老爸念了一頓:

「你們這樣跟PTT鄉民整天嘴砲有啥兩樣!」 

真是當頭棒喝啊!哈。但能夠這樣執行的人,真的是另一種幸福啊~

對小老闆海苔有興趣的人,可以多看幾篇簡介(大概是當時電影宣傳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