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MOMI 魔米M1 把玩心得

MOMI 魔米M1

偶爾把玩約兩個星期,RK3188 四核心 A9 CPU,此版內建 8GB 空間,惡搞非常方便,用起來也很順。

此次使用的軟體版本是 Momi-M1_4.2__root_20130619.zip ,把它當成 server 不關機,可能有熱當的現象?例如開機一陣子後,重開機時,曾碰過進不了畫面,或是進入後 wifi 網路不會自動重啓,並且手動啓動 wifi 也開不了等,須拔掉電源線過一陣子(30秒~3分鐘)再重新啓動才能解決,但也不排除是 app 惹的禍或是冷氣不夠冷 XD

其他不方便的地方是在上頭寫程式的問題,因為 adb devices 偵測不到,無法方便地看到 console 端噴的訊息,寫 Android app 實在綁手綁腳。討論區提供的 windows drives 應該是燒機時用的且 Windows XP 比較順利。

扣除上述工程師的抱怨外,我倒還是會推薦一般使用者用看看 :D 露天大概賣台幣2000上下,CP值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