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MSN] 線上編輯、刪除、還原、匯出聯絡人清單


前陣子微軟公布之後要將 MSN 合併至 Skype 帳號,有點半放棄 MSN 吧?總之 Skype 已經可以提供使用 MSN 帳號登入了,為了在 Mobile (Android) 上可以使用官方的 MSN client,我就把 MSN 跟 Skype 整合了。然而,整合後一個禮拜左右,開始發現用 MSN 登入 Skype 時,看不到 MSN 聯絡人,甚至切換到 Windows XP 用 MSN 軟體登入,一樣也看不到聯絡人,開始產生聯絡人消失的奇怪 bug!雖然可以從其他地方找到聯絡人,但似乎不太方便。


幸運的,可以從 http://people.live.com/ 進去管理自己的 MSN 帳號,包括管理群組、刪除和還原聯絡人,最重要的則是有匯出功能,包括可以備份自己取的代稱等,實在便利。而 MSN 聯絡人不見得問題,則是去還原即可,需留意刪除的聯絡人只保留 30 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