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2012年的最後一天

Life & Sea


今年很特別,發生了不少事,體驗過交接離職同事待結案的案子(還一次三案 orz)、同公司換單位、跟同好分道揚鑣、Android、國外自助旅行、找房子、搬家、役畢、換公司、iOS、國內離島旅行、看顧、狂用悠遊卡等,想起來真的經歷不少事,記得役畢前還斤斤計較如何追求工作薪資的 CP 值,很奇妙地一役畢反而不在意,看著周邊親友工作上的來來往往,有的厭膩生態、有的追求夢想都好,都是踏出人生的下一步。難得 12/31 可以在老家休息,回老鄉走走,從火車站步行回家,看看許久未見的街景,可真是熟悉又陌生。


回顧這一年,收獲不少,但開始會想想是不是該多充實生活化的記事,例如遊記、聚餐、拍照、音樂、遊戲、語文呢?說真的我還滿高興自己亂寫的一些旅遊或遊戲筆記的瀏覽次數高於一些技術筆記,新年一年應該可以多想想,學一些語文、文化勝於新的程式語言,多走一些景點勝於多開幾個專案。


只是,年都還沒跨過去,又馬上收到新的一年的工作計畫,看來明年一開始又得忙了,越來越多的新事物、挑戰跟角色,年輕就該多衝刺嘛,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總之,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