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大陸劇 三國演義 DVD


來源:博客來DVD館 > 三國演義(上) 8DVD三國演義(下) 8DVD


週末若上台北,大概會去逛一下賣場,常常會逛逛出清價的影音區,例如動畫一片 19 元、老電影一片 29 元等,一兩年前的戲劇大概賣 158,貴一點的賣199元。上述就是三國演義的大陸劇,一盒也是一樣都賣 199 元,當下十分心動!另外也有看到韓劇愛在哈佛等的,全集也只要 199 吧。


原本以為只有我會這樣,但旁邊大概站了兩位媽媽或阿罵級的,手裡一拿就是五六盒,彼此還在分享哪部已經收藏了,好讚啊。我現在比較不清楚的是各部的情況,例如三國演義,我記得兩三年前在亞洲唱片有看到一樣是兩盒裝,一盒可要價 450 元,而在賣場也有看到的是三盒裝,一盒是 158 元的,但感覺 199 那包裝的比較精美,在博客來上面也查到 199 的發行是 2011/01/20 的喔!


逛逛網路,才發現其實網路上的購買也不會太麻煩,但沒有比較便宜多少,還有運費問題,如:



大多都可以從左邊的分類慢慢找尋。另外,Adios大神也留言提醒,有的 DVD5 有的是 DVD9 ,查了一下這個應該是儲存技術,DVD9比DVD5儲存容量大,所以有的 DVD 片比較少,另一個需要留意的是影像畫質,不過這些我都還沒經驗,如三國演義數位復刻版(上)DVD三國演義數位復刻版(中)DVD三國演義數位復刻版(下)DVD三國演義-桃園三結義DVD(1-26集)+三國演義-赤壁之戰DVD(27-51集)+三國演義-三國統一DVD(52-84集) 等。


回想起來,上一次在賣場看到動畫快打炫風,分兩片,共 2x 集的樣子,一片僅需19元說!一直沒把全部看完,當下也動心想買,最後還是收手,覺得沒啥時間看 XD 最近也有感看電視花費時間很多,正要努力規劃生活,影音收藏計劃就慢慢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