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冰箱 Get!

冰箱、食材


冰箱啊~這是多麼奢侈的設備啊。記得大學時期,好像是升大三還升大四時,室友在校園討論板上,終於!搶到了冰箱,一行人推著推車很高興地去跟學長買二手的,我記得好像賣 1200 的樣子,還附一個烤箱跟平底鍋,當時室友們都很黑皮!對我而言倒覺得還好,因為我只三餐偶爾宵夜而已,並且不怎喝飲料,冰箱對我而言真的有跟沒有是一樣的。後來,過了幾個月後,那台冰箱的使用度真的降到了冰點,除了一開始很黑皮冰的飲料外,好像就沒什麼特別了。


直到幾天前,多虧同事的幫忙,在公司的討論網上終於買了一台二手冰箱,且賣冰箱的正巧一年前坐在我座位附近,真巧啊!就這樣重複著大學時的步驟,借推車、運冰箱和定位。對了,搬冰箱最好搬完靜待一會兒喔,所以我是隔天下班後才正式啟用它。


據同事的說法,擔心冷藏不冷,所以不怎使用,因此,第一件事就是冰塊的測試 XD 空蕩蕩的冰箱只冰那一小盤的生水。慶幸地,一切 OK ,就算我把冰箱的強度降到最低,早上的生水,下班時還是會結冰,看來運氣不錯。


沒多久後,就跟同事去賣場,買了一包僅 49 元的韭菜水餃,成了第二住進冰箱的食材。今晚上班就去附近的果菜賣場買了相關的工具,如鍋、瓢子等設備,順便試了買了一包料理包以及一把青菜和一包豆皮,看來未來又有東西可學了,來煮點東西訓練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