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接納 JQuery

呼!我開始使用 jQuery 了!

這一個禮拜左右,我開始寫 Ajax 程式!但我花了九成的時間在處理 Web UI 的呈現,不是 CSS 的部分,反而是使用 Javascript 去更新 HTML 物件!真是超累人的!這是我第一個 Ajax 程式!結果使用 Ajax 的部分大概僅一成吧!原本我就一直覺得 Ajax 只是個概念,之前一直覺得非常簡單啊,而老師也提醒過我,開發這類程式會非常耗時,真的,路必須親自走過才能體會其艱困啊!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覺得 Ajax 程式有多累,我只覺得為了應付各家的瀏覽器環境,真的累爆了。

直到昨天,我開始完全地接納 jQuery 了!正如同網站的標語:jQuery: The Write Less, Do More JavaScript Library!另外,http://visualjquery.com/ 網站也幫助我很多,雖然不是很新!

呼,唯有苦過方知人間天堂!jQuery,我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