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空‧心

有股空虛的感觸,抹一點心虛的成份。 悶悶的,想玩卻不知要玩什麼,想睡,最近卻常常睡不好?

剛終於看了一下學長設計的介面,發現差別真大!自己的能力還差那麼多。除此之外,接近六月,又是個離別潮,耳邊常傳來”誰誰誰將要離開,未來不知該請教誰了!”,說真的,自己倒還不能獨當一面,能力這種東西,沒想到日積月累差異真大,而碩班的生活,說穿了只是幫人做事,真正想要專研自己的方向的機會,少之又少,我甚至會懷疑,科技替代役的履歷表上,將有幾項是碩班可拿出成果?時間過得真的很快,我也漸漸落於嘴砲的旋渦中。

最近太善變,心情好的時候很好,糟的時候很悶,開始能體會某人在大學時跟我說過的話,善變,有時不需要理由,也終將釐不清!彷彿剛剛證明出來的式子,一下子就被指出矛盾的地方,怎麼證都證不好,那答案,是否真的重要?我開始欣賞,那位竟然可以這麼自在地順起情緒行事,而我,放不開。

成天寫程式的生活太過單調,征服的快感也只是一瞬,我該找點樂子熱熱場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