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哦喔,新室友到~

哇,來這兒將近七個月,除了一開始的第一個月有室友相伴,其餘時間都是一個人的Show Time! 像是起床不刷牙直接寫幾個小時的程式啊等等,哈,看來要適應兩個人的生活啦!剛剛看韓劇看到一半,突然有人在外頭敲門,所以,我的新室友就此誕生,今晚搬點東西進來,明天應該就會一起渡過宅宅的生活了。附帶一提,是光機電的,說真的我比較希望是非理工的,實在是過去幾年我都跟理工的住,想要接觸不一樣思維的人,說起來頂多只有那一個月的犯防所學長,只可惜他那時可在趕論文,根本也沒聊過幾次。

剛看韓劇,宮,感覺韓劇差不多六七集會漸漸進入高潮,像是劇情的轉變等,我想,之後的生活又變回戴起耳機的日子囉。

說真的,一開始知道有點負面的心情,但隨即又轉換,我實在是需要被強迫性的方式來認識人啊,想起來也滿快樂的,像我一開始來住宿時,想到自己可以認識對我來說是另一個世界的人,慢慢地多接觸,不也是種快樂嗎。

另一個該慶幸的,應該是宿舍人氣多了點,我想蚊蟲蜘蛛應該會減少點吧?像上學期我常常一早出門,回到寢室就看到蜘蛛網在自己的床啊、電腦啊、桌燈啊,說真的覺得頗誇張的!希望這個現象在這學期會好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