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只有努力的命



學期快結束了!今天恰好是二零零六年之大樂透最後一期,同時也是累積很多次沒人中的最後一期,以至於頭獎獎金累積超過十憶!剛查了一下,恰好三個人中,一個人分別得六憶多!這次我買了三張,但都沒到領獎金的水準,看來沒吃香喝辣的命!還是好好努力準備研究所吧。

好像很久沒有發表文章了,卻不代表事事順利。人生中總是充斥著許多驚奇,也發現自己被眷顧著,但潮汐的漲退總是如此,只願自己能夠守住中間那一段穩定的美好。

常常,面對著各種的疑難雜症時,試著發揮自己所學的技能,拼命地找尋合適的解決方式與處事的心態, 只是面對著無能為力的事件時,總得無情地告訴自己,這就是人生!儘管我身處困境,更提醒自己,我可能擁有著是別人無法擁有的一切!千萬不能忘,希望,紮紮實實地掌握在我的手中。

附帶一提,前幾天連續把小孤島大醫生電車男這兩齣日劇給看完了,沒想到一不留意就看了那麼多集,不過也好,看完後使我對未來的努力能夠更加持續!而前者給予我的感受是對於醫生與人之間的互動感受,後者則是宅男們激昂的共鳴,老實說我覺得電車男算是我看過最搞笑的日劇了!只是,這可能必要建立在像我一樣的背景,宅,哈!儘管電車男有些劇情太過頭了,但我覺得整體上算是可以令人稱讚的,而結尾也覺得很寫實,就是閃光彈,哈哈。這些對我們這等接觸網路一段年紀的人比較不會對劇中的一切產生誤會,更可有不錯的共鳴,只是擔心一些年紀輕的小孩,看了戲後反而對網路產生太美好的幻想啦!這就是為啥社會中仍舊會有一些色情事件,好比如青少女被網友拐騙的事件等。

呼,該好好準備考試的事了!我該開始準備考古題囉!加油。未來將從我手中的希望,萌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