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iPhone/iPad 遊戲 - 大家來搶錢 HD

大家來搶錢 HD-0 大家來搶錢 HD-1


前陣子趁著限時免費時,下載了這款遊戲(現在要價 1.99 美金)。後來過了一陣子後,同事一直在玩也推薦我玩,就不小心也陷入想要把地圖全破的慾念中。這款就像是兒時 PC 上的大富翁遊戲,可以選地圖、餐與人物,遊戲過程中藉由買土地、建房子、收過路費等模式進行,除此之外,有簡單的卡片系統,可以買特殊的卡片,如停留卡、購地卡、請神卡、均富卡等等,當然還有四個神仙供你參拜以及錢滾錢的股票系統。


大家來搶錢 HD-2


目前共提供 10 個地圖,玩起來還不錯,就跟 PC 上的大富翁很像,只是沒那麼複雜。這幾天開始試試股票系統,今天不小心就從 4 塊錢買進,遊戲進行中又使用了幾張紅卡後,目前市值已經有 99 元,使得 UI 顯示已經爆表看不到股票現值了 XD 然後定期會有股票現金股利吧?不知不覺手頭上的現金也蹦出一堆。我想,我應該可以正式從這款遊戲畢業了 XDD


大家來搶錢 HD-3


這款應該是香港或大陸人開發的遊戲吧?我覺得品質還不錯,隨著地圖有對應的風格背景、遊戲聲效等,最近好像有更新軟體?或許修正了一些問題或增加難度了吧。雖然我對遊戲開發還沒有熱情,但透過這款遊戲的刺激,哪天也來研究一下遊戲吧!總覺得這款是透過某種機制 porting 到 iPhone 上頭,如果也是走 OpenGL ES 的話,或許 Android 也能無痛 porting 呢。


最後一提,這款有支援 iPad 喔,算挺不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