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戒了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產品

iPhone、iPad 甚至 iPod Touch 4,是這一年來大家的寵兒,最近差不多戒了。因為工作關係有接觸它們的機會,從一開始總會帶著,一個月後 iPad 開始被我關在櫃子裡,因為不想一直帶著這麼大台的東西,並且工作又遲遲沒有正式開始。整體上我喜歡 iPhone > iPod touch > iPad ,但工作上會反過來。


至於戒掉的主因很簡單,生活沒了它們也不會怎樣。像 App Store 有很酷炫的遊戲,但 PC 也有啊,另外也有一堆吸引人的照片軟體,但真正有價值的卻是那當下拍下照片的點滴,手裡拿著多有價值的程式,卻沒有回憶,這不是空虛可道盡的 XD 所以,開始放下這些設備,回歸樸實吧!最近還沒戒掉的,大概還是會去下載限時免費的程式或遊戲 XD


整體上手持設備最方便的地方是收信、看看即時社群訊息,偶爾出遊時使用 Map 服務,但大多都被前兩者"綁"住了 :P 就好像 SA 的壞習慣,永遠要把信箱清空!


自從享受過一星期不接觸 3C 的生活後,真正感受到資訊解放的樂趣啊!要好好規畫生活囉,用足跡代替打字的樂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