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2011年~新年快樂!








這是電腦模擬的煙火,跟現場還是有不少落差 XD


不一會兒,一年又過了。在 2010 年的最後一天,跟隨著天龍人的腳步,在清大的竹客站,等車等了兩小時,第一次看到排隊的人潮,已經不是 S 型可以形容的,然後車子發動到台北又是兩個半小時,整整快要五個小時,才踏入目的地。在台北街頭看著人潮的,發現台北人真的十足地很會打扮,而底心瞧見的是錢潮!可惜得我還沒任何概念可以付諸於行動。


隨後,又跟著腳步到101附近等著倒數,也體會了什麼是水洩不通,在人群中擠壓打轉,但還不錯,瞧著 101 會有那種念頭,總要去 101 一次,無論是在那邊工作還是瞧瞧風景。


散場之後,散步回家,也算是第一次經過國父紀念堂,看到許多還在玩煙火的年輕人,以及不少外國人和相機的蹤影,另外,螢光幕上的阿妹正賣力的吆喝著。


沒想到 2011 年就這樣的開跑了,隔天一早收到了一位實驗室學長的紅色炸彈!希望今年可以過得比去年更加充實,將自己想做的事好好地實現。


祝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