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增加瀏覽人氣的心得

達成 1 萬人瀏覽 @ 2009/02/21 21:30 ~ 21:35


由於這週寫了不少文章,使得連續五天瀏覽人數突破 100 人,最高還到 14x 人。換算下來,一天 BloggerAds 的廣告曝光所得約 0.5 元。


雖然寫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文章,算是半正向性地要求自己寫點東西抒發心情,也紀錄自己的學習經驗和足跡,加快往後的操作性工作囉。


過去約使用半年的 Pixnet Blog Service ,大概 2008 年 12 月初時開始使用 Google Adsense 服務,用了這之後,使得自己的 Blog 網站被 Google 更新資料的速度增快,另外,在搜尋的排行上也挺前面的,我不曉得這是 Google 的關係還是 Pixnet 的努力?總之,感謝啦!


另外,今年二月初前後,開始使用 funP.com 服務,透過將文章分享至 funP 後,瀏覽的人數明顯加多很多,另外,在 Google 搜尋時,也滿常因為 funP 的服務性質使得排名又拉到前面囉!


整體上,記得在標題上好好地敘述整篇文章的主旨,雖然這有時是需要猜測別人找資料的關鍵字啦!另外,則是使用 funP 服務,除了可以增加較多 tag 的描述外,還有 funP 的人潮啦,使得瀏覽人氣增加許多!


最後,寫篇有用於大眾的文章,還是最重要的增加人氣的主因,但以站在分享學習心得的心態上,我想,收穫最多的一定是自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