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一道曙光…

20070702 回到家的曙光

在中午終於把離校程序都辦完了!有點趕,畢竟是擠在十二點的時間,結果原來十二點時,註冊組還是有人的,免去我擔心得等到下午一點半才能辦。

因為我的成績還沒送出,所以能辦的只是請好心的小姐幫我寄掛號。小姐原本建議我含書套一起寄,比較不會弄壞畢業證書,但郵局買不到裝的下書套的信封,於是又打消念頭直接寄吧,反正就只是一張紙,未來我已打算跳脫那張紙的束縛!

誰知,等我辦好後,回到家沒多久,註冊組小姐打電話問我在不在學校!因為成績已送達了!真是的哩,也沒辦法啦,就這就緣份吧,希望掛號平安!雖然我彷彿看到郵政人員凹折甚至用訂書針的殘影了!

回到家,在頂樓拍下了這張照片,相機不是很好,但至少心境會是一樣的!簡單的曙光,希望未來也能再次放晴,在這之前好好地用心加把勁來渡過吧。

附帶一提,回到家還收到一個小包裹,裡頭是金士頓寄來的,我才想起前幾個月有把舊的SDRAM送修換新,當時好像有收到一封問卷,就是要顧客去評鑑代理商的服務品質啦,呵呵,大概就當成我的畢業禮物吧!哈。不過我覺得做得滿精緻的,是 2007 年的唷。

Kingston2007 Kingston2007 Kingston2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